太阳要“休假” 明起阴雨天来“上班”
01-14 18:14: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114181352.jpg

△14日,阳光从树枝中洒下,照在行人身上。

周日早上,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包括主城在内的多地笼罩在浓雾中。伴着浓雾,早上8点,不少区县气温都跌破了0℃,城口气温最低,跌至零下1.9℃。

主城也是寒意十足,只有3.8℃。

不过,随着午后阳光照耀,大部分地区气温迅速回升。截至下午4点,主城气温已达13.4℃,较前一天同时回升了近4℃。

最暖和的彭水达到了16.1℃,较前一天同时猛升了8.2℃。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一各地将以阴天为主,全市最高气温也将降至14℃。直到周三天气又会反转,各地放晴,部分地区有霜冻,平坝河谷地区有雾,气温将有所回升。

未来三天全市天气预报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多云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2~14℃,主城区:多云转阴天,7~11℃。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4~12℃,;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9~11℃。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部分地区有霜冻。大部地区气温0~15℃;主城区:多云到晴,早上有雾,5~1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