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招聘129人 绝大多数为专任教师
01-21 19:39:51 来源:重庆发布

重庆发布消息,昨日,市人力社保局发布消息称,四川外国语大学开始招聘工作人员129名,符合条件者即日起可报名。

四川外国语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9名。其中:

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副教授(副研究员)职称层次的专任教师101名;

硕士研究生学历层次的专任教师18名;

本科学历层次的专任教师6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4名。

本次招聘对年龄有一定要求

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及以下;

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员或具有副教授(副研究员)职称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及以下;

有教授(研究员)职称或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高层次人才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特殊紧缺人才经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同意,可适当放宽。

报名时间:符合条件者即日起可报名。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层次或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或“一带一路”非通用语专业(具体指捷克语、波兰语、匈牙利语、希伯来语)的教学科研人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

其他人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20日。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登录四川外国语大学人事招聘系统

http://www.sisu.edu.cn/rszp/index.asp

注册个人信息后登录系统,按照系统要求“填写简历”(审批表)相关信息,并在线“报名投递”简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