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5号线江津段迎来第一高跨浇筑,年内将进行轨道铺设
01-21 19:42:58 来源:江津发布

江津发布消息,年初岁尾,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建设进展顺利,捷报频传。日前,该工程迎来了第一高跨连续箱梁的浇筑。

据了解,该高跨连续现浇箱梁长112米,距地面高18米,设计总浇筑量达980立方米。工人们在下部架设起了钢管桩加盘扣支架,调试好泵车泵管后,导引着水泥泵管开始了高支模高跨浇筑作业。

截至目前,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江津境内高架桥累计完成桩基1521根、承台333座、墩柱415组、箱梁181跨;南北大道各路基段完成结构施工,明挖隧道完成支护桩68根,暗挖隧道完成大管棚施工,完成开挖7米;车辆段完成开挖土石方共计190万方,泄水洞、涵洞完成施工。江津境外控制性工程中梁山隧道东洞口掘进905米;西洞口掘进1070米。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预计今年将进行轨道铺设,2019年建成通车。

原标题:轨道交通5号线江津段迎来第一高跨浇筑,年内将进行轨道铺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