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哪些美食商家最受白领欢迎?
01-22 08:29:0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月16日,由渝中区餐饮协会主办的渝中区第二届最受白领欢迎的美食商家评选活动,经过一周的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渝中区第二届最受白领欢迎的美食商家”20家。

据悉,此次线上评选活动以“I need you!爱我就选我”为主题,2017年11月底启动以来,一共收到394家商家报名。投票期间,投票页面访问量超过100多万,投票人次高达18万,火爆程度不容小觑。

入选商家主要包括Mango tree芒果树泰式餐厅、老街坊火锅、巴将军原味火锅解放碑店、重庆锦禧大酒楼、莯蒲甜品工作室、吴江路生煎、C919飞餐(81PLAZA店)、霹雳火、九重天旋转餐厅、五斗米大饭店、吴名厨艺、顺水鱼馆(大礼堂店)、守柴炉烤鸭(王府井店)、原生地秘制养身板栗鸡(解放碑店)等。

原标题:“渝中区第二届最受白领欢迎的美食商家”榜单出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