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了第一个搏击赛事品牌!接下来还要引进职业摔角
01-22 10:41:42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胜出选手登台领取奖杯

1月21日下午,一场睿武会·昆仑决城市英雄拳王争霸赛在渝北区打响,10场精彩的搏击对决在拳台上展开。虽说对于搏击大家都有所了解,但山城观众近距离观看这类比赛的机会也并不多。昆仑决许多人都很熟悉,是一项由中国原创、掌握核心规则制定权和话语权的世界职业搏击赛,而昨天这场比赛正是昆仑决城市英雄系列的一场赛事,其中睿武会并非一项赛事冠名,而是重庆本土搏击品牌。据了解,这是重庆首个搏击赛事品牌。

参赛选手拳台激战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在赛场看到,10场比赛涉及男女子9个重量级,选手来源以重庆本土俱乐部为主,迎战陕西、云南、湖南等地来“踢馆”的拳手,虽然不是最顶尖的职业选手,但拳拳到肉、血战坚持仍是这些对决的真实写照。赛事负责人介绍,这一次比赛是2018睿武会自由搏击联赛的预热,今年该赛事将以自由搏击项目为基础,全年为观众奉上不少于12场赛事。

除了这一搏击赛事,记者了解到,今年还有更多项目的赛事被引进到重庆,其中就包括WWE(美国职业摔角)、综合格斗等热门体育赛事IP。其中WWE尤其受人关注——以戏剧化的形式进行摔角表演,是全世界最大的体育娱乐赛事,WWE电视节目被翻译成30种语言并向超过145个国家播放,仅仅在美国每周就吸引超过三千五百万人次观赏,每周吸引超过全球6亿观众观看节目。如今在家门口看摔角表演的日子,离重庆体育迷也已然不远。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文 钱波/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