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站明日启用,这样走最快捷!
01-24 19:5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西站于1月25日启用,目前已建成的一期工程配套交通设施有:公交、长途、出租车(临时)、社会车辆停车场、综合换乘大厅等;现可从东、南、北3个方向进出站。为方便旅客能够快速进出西站,市公安交管局精心制作了主城各方向进出西站的线路图,要去西站赶火车的市民,可以这样走。

一、进入重庆西站线路

线路1:内环

att_619084.jpg

内环(江北、渝北区方向)——西环立交——重庆西站;

内环(江北、渝北区方向)——西环立交——新凤中立交——重庆西站

线路2:内环

att_619089.jpg

内环(巴南、大渡口区方向)——华岩立交——新凤中立交——重庆西站

线路3:新区大道

att_619089.jpg

新区大道(渝中、南岸、九龙坡区方向)——新凤中立交——重庆西站

线路4:凤中路

att_619085.jpg

凤中路(沙坪坝区方向)——清水溪路——重庆西站

线路5:华玉路

att_619087.jpg

华玉路(九龙坡区方向)——华凤路——重庆西站

二、离开重庆西站线路

att_619086.jpg

线路1:内环(江北、渝北方向)

重庆西站——清水溪路——凤中路——老凤中立交匝道——内环(江北方向);

重庆西站——新凤中立交——内环(江北方向)

线路2:内环(巴南、大渡口方向)

重庆西站——新凤中立交——内环(九龙坡方向、大渡口方向)

线路3:凤中路(沙坪坝区方向)

重庆西站——清水溪路——凤中路

线路4:华玉路(九龙坡区方向)

重庆西站——华玉路

线路5:新区大道(南岸、渝中、九龙坡区方向)

重庆西站——新凤中立交——新区大道——创业大道/华龙大道

三、货车限行

att_619088.jpg

1、所有载货汽车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重庆西站内部道路及凤中路、华玉路部分路段(华玉路龙门阵大道路口—华玉路—凤中路—凤中路金科路路口段)。载货汽车包括:微型、轻型、中型、重型货车、挂车、三轮汽车、低速货车、轮式专用机械车及专项作业车。

2、限行车辆改道线路(双向):龙门阵大道—华龙大道半山路口—华龙大道—创业大道—凤西路—金科路—凤中路。

四、重庆西站道路指路系统简介

为方便引导车辆进出西站,在周边主要道路上设置了“重庆西站”方向的指路标志,涵盖范围约35平方公里,涉及的主要道路包括:内环快速路、凤中路、创业大道、迎宾大道、新区大道等,指路标志共计约230块;请驾车前往西站的市民注意观察指路标志,确保快速到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谭永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