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的夜景又美出新高度 必须为这些地方疯狂打CALL
01-26 08:35: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无夜景,不重庆”,重庆的夜景美得无话可说,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浓浓新春气息下的重庆夜景更是美出新高度,随手一拍都是大片,快带上家人一起去感受吧!

夜景美如画,惊艳你我他

重庆,一座四面环山,两江交汇的城市,因为其独特的地理优势,造就了不一样的夜景。在重庆,不管你是走马路上,或是驻足跨江大桥上,或是闲步在长江两岸…任何一个角度,你都能体验到“山水城一体”的夜景。

目前,主城不少地方都已经换上了新年的“盛装”,大街小巷挂起了红灯笼,LED彩灯,一场炫美视觉大餐,等待你去“品尝”。

图片1.png

渝中区解放碑,重庆最标志性的建筑之一,一直以来新春氛围就不错。最近,解放碑变得更美了,周边的街道树上都挂满了彩色的LED灯,每一个角落都被点亮,浪漫而时尚。

图片2.png 当然,像中山四路、通远门的老城墙等地方也挂上了各种喜庆的新春灯饰,树上环绕着明亮的彩灯。开车行驶在这浪漫温馨的马路上,多美妙的感觉啊!

图片3.png 还有江北区,时尚与潮流“前沿阵地”九街,路边树上也挂上了新春灯饰,活力十足;观音桥步行街商圈也被迎春灯饰打造得如童话世界般美丽;另外,江北嘴即将上演炫美梦幻灯光秀,重庆大剧院等众多标志性建筑,都将加入梦幻灯光秀的表演!

图片4.png 此外,沙坪坝,吃货最爱的磁器口也已挂上了火红的灯笼,璀璨的满天星。当然,重庆的不少高校纷纷结合校内特色,将校园打造的像童话般美丽,想要重温校园时光,感受校园浪漫,去那里也不错的选择噢。

“网红”夜景园博园,拍大片必去之地

如果你看惯了繁华商业场景下的灯光秀,那就去园博园感受公园式的炫美灯光秀吧!

重庆园博园,除了欣赏巴渝山水,园博园的夜景绝对惊艳!

图片5.png 主广场上的灯组吸引大量市民拍照

图片6.png 众多市民驻足桥上拍湖面美景(胡杰摄)

目前园博园正举办以“绚丽园博,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新春嘉年华活动,其中由重报都市传媒和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联手打造的炫彩灯光秀,更是将夜晚的园博园打造得惊艳无比!

图片7.png

7层楼高的灯组“旺狗祈福”(杨新宇摄)

图片8.png  “新春史努比”灯组(杨新宇摄)

110位一流的彩灯大师,将传统的彩灯艺术和时尚的科技相结合,打造出51组具有“重庆特色”“新春年节”“互动娱乐”的大型主题灯组,同时加入数万盏氛围彩灯,形成了长达4.5公里的灯光秀游览路线。

图片9.png 环湖路的美景深受摄影爱好者喜爱

图片10.png

倒影在湖面的“重庆风光”灯组(杨新宇摄)

园博园内的山、湖、路、桥、树都被大大小小的、流光溢彩的彩灯环绕,整个园内都充满着新春、时尚、浪漫的气氛。

图片11.png “鸟语花香”灯组

图片12.png 年轻人喜爱的“浪漫物语”灯组

图片13.png 海星,水母组成的“海洋世界”灯组

图片14.png 巴渝园夜景

整个炫彩灯光秀活动,从1月1号开始,将持续到3月4号结束;每晚6点钟炫美彩灯即将点亮,期待您的到来!

图片15.png 水上灯组“天鹅湖”,在夜晚绽放着美丽(杨新宇摄)

图片16.png 湖水与彩灯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杨新宇摄)

吃特色美食,看最美风景

寒冷的冬夜看灯光秀一定要吃饱喝足,园博园内美食展现场有大草原生态烤肉、烤生蚝、狗不理包子、泰国菠萝饭、手工榴莲酥等几十种特色小吃,一定能让你大饱口福;

图片17.png 火爆的美食展现场

图片18.png 多汁味美的天津“狗不理”包子~

图片19.png 刚出炉的甜蜜菠萝饭~

图片20.png 麻辣鲜香的羊肉烤串~

当然,你想要在园内吃火锅,也是可以的!园博园绍兴园有一家“网红”火锅——邀宴老火锅,味道绝对麻辣,一定要尝一尝!

图片21.png 邀宴老火锅优雅的就餐环境

同时,位于巴渝园的巴渝客栈还提供中餐、自助餐、巴渝名小吃等;杭州园的龙井人家也是别有一番格调,茶艺、花艺、养生餐,娱乐休闲应有尽有;另外,柳州园有快餐厅,米饭面条种类齐全、价格实惠!

票价只要30元,九大活动任你玩

园博园炫彩灯光秀,门票只要30元!而且6岁以下的儿童和70岁以上的老人还免费,除此之外, 1月1日-3月4日,凡转发重庆晨报官方微信“重庆最炫灯光秀 3000张门票免费送”的消息,并在朋友圈积满38个赞即有机会获得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的赠票,抓紧时间集赞吧!

除了看灯光秀,吃特色美食;新春赏花会、新春民俗文化活动、舞狮舞龙庆新春、兰花文化展、民俗文化表演、新春猜灯谜赢好礼等主题文化活动也不要错过哟。

点击此链接转发朋友圈,免费门票天天领!

http://mp.weixin.qq.com/s/iKWR5akqlgZINc5nPewtjw

还在等什么?快带上家人来园博园,看炫彩灯光秀,感受新春年味!

灯光秀游玩攻略请收好!

http://mp.weixin.qq.com/s/HmIuZJPsajt50OBGwa6zxA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实习生严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