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数点打错,她将598元的衣服卖成了5块9毛8,都快急哭了……
01-29 11:32: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原价598的衣服只卖5块9毛8,这样的优惠力度够不够吸引人?昨天彭大姐就卖出这样一件衣服,不过这可不是什么优惠活动。

彭大姐在沙坪坝正街一家名叫名媛馆的服装店上班,昨天晚上八点多,一位30多岁的女顾客来买衣服,试来试去选中了一款蓝色羽绒服,折后价598元。

选好衣服,顾客准备刷卡付钱,然而彭大姐今年59岁了,眼睛有点花,在POS机上输入金额的时候,手一哆嗦,错把金额输成了5.98元,愣是给人家打了个0.1折。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顾客早就穿着新衣服离开了。

彭大姐说,如果找不到这位顾客,少收的这些钱就只能自己承担。而她在服装店一个月的工资也只有两千元左右,500元对她来说分量并不轻。

截至记者发稿前,这名顾客已经主动上门找到了彭女士。这名顾客称,昨晚买衣服时也没注意支付的金额,今天才偶然发现小票上的金额不对。了解到事情的经过后,这名顾客表示,会尽快把少付的钱补上。

原标题:这一件衣服把售货员卖哭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