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大妈每年制作暖心棉袄送邻里 今年送出百多件
02-03 20:29:1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03150604

微信图片_20180203150600

微信图片_20180203150608

微信图片_20180203150620

视界网消息,大渡口春晖路街道古渡社区,有一位名叫周庆书的阿姨,她擅长手工缝制棉袄。每年,周阿姨总会赶在春节前缝制一批棉袄。今年也不例外,周阿姨准备了上百件亲手缝制的儿童棉袄,准备在小区门口派发给有需要的家庭。

微信图片_20180203150552

2月2日一大早,在大渡口古渡春色小区的门口,等待周阿姨发放棉袄的人们排起了长龙。周阿姨告诉记者,今年因为时间充裕,她赶制了一百多件儿童棉袄,从刚满月到六岁不等,各个阶段的孩子都有。凡是带着孩子来到现场的人,都能为孩子领取到合身的小棉袄。

微信图片_20180203150615

这么些年,周阿姨靠这门手艺,不仅养活了自己,还带大了自己的孩子。从2012年开始,每年春节,她都要赶制一批棉袄免费送给附近的邻里,到今年她已经坚持了整整7年!如以市场价计算,周阿姨送出的棉袄总价值已超过6万元。不过,周阿姨说,看到大家领到衣服喜悦的样子,自己也感觉很快乐!周阿姨的爱心善举,大家看在眼里,暖在心中。古渡春色社区工作人员刘娅表示,周阿姨搞爱心活动,给社区作出了好的榜样,社区居民只要提到周阿姨,都知道她是好人,是我们重庆名副其实的好人!

微信图片_20180203150612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周阿姨每年制作暖心棉袄送邻里 今年又是百多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