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司机开车回头和闺蜜聊天 结果宝马很受伤
02-04 21:13:1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本周末,马女士载着两个“闺蜜”准备去黄泥磅一家江湖菜馆吃饭。路上聊到当晚就餐的美食,几位“吃货”不禁眉飞色舞,不亦乐乎。由于经常走这段路,开车的马女士自觉驾轻就熟,不时的扭过头与身旁和身后的闺蜜热聊。当她驾车沿金龙路行驶至T型路口时,她又一次扭过头跟后排座的闺蜜聊。此时,她以为已经驶过了中间隔离护栏区域,一直没有观察,就凭感觉往左打方向盘。只听得“砰”地一声巨响,爱车猛烈地撞击了中间的隔离护栏。马女士来不及踩刹车,车辆又撞击了前方的隔离柱,她才踩住刹车停了下来。好在当时车速并不快,三人都没有受伤。

微信截图_20180204154530

马女士慌忙下车查看,发现数根隔离护栏桩被撞出去两三米远,一根水泥制成的碗口粗的隔离柱也被撞歪斜了。事故车的前保险杠、左前大灯及总轴承、左前叶子板损坏,大量油漆脱落,前保险杠产生了撕裂,隔离柱嵌入了车辆左前侧里面。随后,民警对马女士分神驾车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认定其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并进行了积分和罚款的处罚。另外,马女士还将承担赔偿车辆修理和隔离护栏修复合计约6.5余万元。

原标题:女司机开车时还回头聊天 豪华爱车撞成这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