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铁路12306怎么用?看完这篇就懂了!
02-05 09:50: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年一次的春运又来了,最近一款重磅的微信小程序,全新出炉。

它就是12306,一起来了解下它吧!

1.如何进入【小程序】?

在微信首页,点击“发现”——“小程序”——搜索“铁路12306”。

2.如何登录【小程序】?

点击右下方“我”,输入12306官网的登录信息:用户名+密码+证件号后四位。

3.功能有哪些?

小程序分为“查票”、“行程”及“我”三个功能区。

查票

(1)操作:输入“出发车站”、“到达车站”、选择“日期”,点击“查询”即可。您也可以根据需求单独选择“只看高铁/动车”或“只看学生票”。

(2)功能:在界面下方有“筛选”、“出发”、“耗时”及“价格”四个选项。

①筛选:可根据需求对“车型”、“余票”、“出发站”、“到达站”、“出发时间段”进行筛选。

②出发:可将出发时间根据升序(点一下)和降序(点两下)进行排列。

③耗时:可将行程所需时间根据升序(点一下)和降序(点两下)进行排列。

④价格:可将行票价根据升序(点一下)和降序(点两下)进行排列。

行程

行程由“我的行程”、“好友的行程”、“扫一扫我的火车票”组成。

①我的行程:可查看未来和历史的行程。

②好友的行程:可添加好友分享的行程。

③扫一扫我的火车票:关注列车动态。

①修改密码

②绑定账号:和微信号进行绑定,以便接收消息通知,其中也有解除绑定功能。

③更多查询:可进行余票查询、车次查询、预售期和起售时间查询。

④更多服务:重点旅客预约、遗失物品查找、投诉、建议。

4.可以微信联系客服吗?

当然可以的啦!页面下方点击“联系客服”就可以啦!

原标题:微信小程序铁路12306 更多便捷在这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