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购物买回4床鹅绒被 剪开一看里面全是人造化纤
02-05 11:43: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潘先生通过一档电视购物节目,看中一款“兰莎鹅绒被”。考虑到春节临近,走亲访友时送上一款鹅绒被,既实用、也不失体面。潘先生动了心,一口气花了1千多块钱,买了4床,全部都是走“货到付款”的快递方式。

几天后,快递人员上门送货收钱,面前的情况让潘先生心里“咯噔”一声:还不说商品没有发票,这些“鹅绒被”甚至连一个像样的包装也没有。潘先生越看越不踏实,最后他干脆拿起剪刀,将被子的线缝拆开,想看看所谓的鹅绒究竟质量怎样,可谁知这一看,结果不妙的预感果然成真。

这些被子里除了“人造化纤棉”以外,连一根毛都没有,更别说鹅绒了。看到这样的情况,潘先生气不打一处来,他赶紧联系经销商,对方将此解释为:发错货了!可被子的吊牌上不明明写着“鹅绒被”的吗?

随后,第1眼记者也联系了被子经销商,对方依然坚称,这款鹅绒被的填充物百分之百为纯鹅绒,可当记者问及,为什么实物并没有一片绒时,对方表示不清楚情况。而第1眼记者通过查询,找到吊牌上标注的生产厂家,厂商明确表示,这款被子不是他们生产的,他们也没有这样的“合格证”吊牌。

目前,潘先生已经向12315进行了投诉,同时他也希望借自己的遭遇提醒广大市民,购物需谨慎,特别是购买货到付款的产品时,更是要仔细辨别,捂紧自己的腰包。

原标题:鹅绒被不见一根“毛” 山寨产品很“坑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