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有耍事!园博园年宵花展摆出1800盆花卉
02-05 14:26:4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05140530

视界网消息,这几天,户外仍是寒风潇潇。而在重庆园博园,正在举行的“年宵花展”,1800多盆花卉、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春意。

微信图片_20180205140523

在园博园主展馆,蝴蝶兰、蟹爪兰、西洋鹃等鲜花竞相开放,让人体会到春天的蓬勃生机。市民们前来赏花休闲、感受春的生机和活力。游客吴女士说,今天特意到园博园来赏花,这些花看起特别很喜庆、很有春天的气息。

微信图片_20180205140514

据悉,“年宵花”是指通过人为控制关照和生长温度,使蝴蝶兰等花卉的花期、提前到春节前后定时绽放。为丰富广大市民的春节文化生活,园博园此次引进了18种、共1800多盆年宵花进行展览。值得一提的是,馆内同时还举办了“奇石展”。150多块形态各异的三峡奇石摆放其间,市民能欣赏到鲜花和奇石相伴的绝美画面。而此次“年宵花展”为期一个月,将一直持续到元宵节、即3月2日以后。市民可以利用春节假期前往观赏。

原标题:重庆园博园:年宵花展醉游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