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克隆出租车被查 刚挣了700就被罚3万
02-05 14:37: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5_副本.jpg

一男子辞职后想挣钱,不务正业去捞偏门,网购了一辆克隆出租车,没想到才挣700元该男子就被查获了。



男子网购克隆出租车


2月5日,记者从交通执法两江新区大队获悉,男子吴某本是一公司员工,因公司效益不好便主动辞职,准备在网上购买转让出租车。

在网上浏览时,一般的转让价格都是在4万元左右,让吴某望而却步,直到看到一条低价的信息引起吴某的注意,通过网上提供的电话号码取得联系,卖家告知吴某可以为他伪造出租车,包括车牌号、顶灯、计价器、检验合格标志等都可以替他做好,吴某一时心动便答应了。

约1个星期后约定在渝北区见面取车,吴某支付费用共计3万元。吴某当天便将车开回家,第二天便开始运营。


挣了700块就被查获了


从1月24日开始,吴某便开始从事出租车运营,每天工作四五个小时,累计运营一个星期,金额累计所得700余元,所得收入全部归个人所有。

不久前,吴某在礼嘉街道金山寺轻轨站路段揽客,被交通执法人员发现异常,现场将其查获。

吴某因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活动,执法人员已向其开具违法行为通知书,并暂扣其车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执法人员介绍,根据《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条例》吴某将面临一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的行政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