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位出租司机,都在找一位穿黑羽绒服的长发女孩……
02-05 15:15: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她报警调监控也没找到出租 以为找不回来了

就在张海和出租司机们寻找女孩儿的时候,这个女孩儿也在焦急地寻找张海。女孩叫肖宇涵,下车后,她径直进了路边一家理发店,放东西时才发现包不见了,“我都要哭了,银行卡、医保卡和身份证在一起,想着就害怕。”

小肖立马打电话给自己曾经去过的店里,老板说没看见她的包,我立刻就报了警,希望能找到这辆出租车。赶往派出所的路上,小肖将自己的消息发到了同事群里,请他们一起帮忙寻找。

派出所帮助小肖调取了当时停车路口的监控,但结果让小肖失望,因为当时自己打车的地方离路口的监控有些远,警官和她多次观看录像,都没有找到街上小肖和出租车的身影,警方也无法确定,女孩儿到底上了哪辆出租车,“可能真的,找不到了。”

有些绝望的小肖这才开始不停打电话,她要先打银行的电话,再打医保中心的电话,一一挂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