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的看过来 这两个单位招人了!
02-06 13:40:27 来源:上游新闻

今(6日)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公招事业单位人员8名,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公招非编工作人员29名,其中专任教师12名,辅导员9名,职能部门干事7名,实训室管理人员1名。

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公招事业单位人员8名

据悉,本次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8名,招聘的单位为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验技术中心、重庆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除部分学历要求要求本科以上外,大多数岗位要求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及相应学位,并且有相应专业要求,大部分岗位要求年龄40周岁及以下。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考察、公示、签订协议、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报考人员在2018年2月8日9:00至2月22日9:00期间(注意:2月15日—2月21日春节期间仍可报名,但招聘单位不进行初审),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考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后,须在2018年2月26日9:00前进行网上缴费(按重庆市财政、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收取)。网络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并缴纳了报名考务费的,于2018年3月5日9:00起至3月9日24:00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

本次采取公共科目笔试、专业科目测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考核。公共科目笔试由重庆市人社局统一组织。笔试成绩作为取得下一环节专业科目测试和面试的资格条件,不计入最终考试考核总成绩,具有本岗位博士学位或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者可免笔试环节直接进入专业科目测试资格复审。

公共科目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法进行,测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分值为100分,笔试时间初定于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及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面试日期初定为2018年4月7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及地点在公示专业知识测试成绩及面试名单时通知。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公招29名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公招非编工作人员29名,其中专任教师12名,辅导员9名,职能部门干事7名,实训室管理人员1名。招聘的部门包括财经管理系、公共管理系、旅游与人文艺术系等。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有博士学位者,年龄放宽至40周岁,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者年龄放宽至45周岁,计算截止日期2018年7月31日。

凡符合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者,请登录http://rsc.cqyu.edu.cn:8005/a/sencea-Show-16-355-1.htm下载《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非编工作人员报名表》,填报后发至电子邮箱,邮件标题为“用人部门+岗位名称+姓名”,报名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报名时间为从简章公布之日起至2018年3月4日24时。

资格初审合格者,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到规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及现场报名,并领取准考证。资格复审时间:2018年3月11日(起止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地点: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学术报告厅。需提交以下材料:1.自荐材料;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3.小二寸照片1张;4.有效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学信网证明(教育部认证);5.《报名表》;6.具有工作经历的应聘者需提供职称(职业资格)证及相应资质、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证明;7.其他报考资格相关证明材料。

应聘辅导员、党政部门干事、师资管理干事、科研管理干事、宣传统战干事的人员于2018年3月17日进行笔试,应聘专任教师、信息中心干事、实训室管理员的人员于试讲2018年3月20日进行试讲(实操),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需要注意的是,应聘者需自愿在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服务3年及以上。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