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777及空客330加入春运
02-07 07:46:28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2月6日,记者从重庆机场春运保障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春运,国航、南航、海航等航空公司在广州、深圳、海口、三亚等航线上,增加波音787、波音777、空客330等宽体机,每天宽体机数量超过60班。

同时,春运期间,重庆机场将加开至广州、深圳、汕头、海口、三亚、厦门、杭州、兰州、合肥、大连等国内航班以及至台北、澳门等航班,加班共计约1300班次。此外,重庆机场新增了重庆机场到长寿、奉节、威信班车,恢复了到万州、开州班车,加密了泸州、宜宾、自贡等线路班次。同时,他们还协调两江公交公司,确保K01线路“有航班就有车”。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