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老板催进度 员工酒后顶嘴动手被打破头
02-07 14:07: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年关将近,很多公司企业都进入年终决算和盘点阶段。为了按时完成工作,老板督促员工加班加点“赶工”成为常态。但是,如何掌握言语分寸,坚持正面激励,直接考验着老板的管理水平。

近日,九龙坡就发生了一起不该发生的“悲剧”:某公司员工因为不满领导盯在屁股后面催工作,借酒劲和老板“理论”,双方一度动起手来,这位“斗士”还因此被老板失手打破了头。

2月5日晚7时50分许,九龙坡区九龙园派出所接110报警:称报警人被老板打伤,持板凳,头部流血,已报120。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在现场见到了冲突双方:“领导”龚某某和“员工”董某某。经了解,龚某某系四川某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位于畔山林语旁一工地水电安装及装饰的包工头,龚某某聘请老乡董某某作为工地管理人员。

当日19时许,龚某某在询问董某某工程的“点工”是否统计出来。因工期紧迫,龚某表示,他由于内心着急,当时语气有点生硬,并告诫董某要提高工作效率,调整好工作节奏。没想到,这不催不要紧,一问,一下子把董某某的火点燃了。

据董某某事后陈述:当时,他刚刚在外参加了一个酒局回来,头脑发热,血涌脑门,忽然被老板一顿数落,顿时被激怒。双方于是发生语言冲突,董某某顺势将办公椅子打向龚某某,情急之下,龚某某就用手机敲打董某某脑部,造成董某某头部受伤,流血满面。所幸双方并无大碍。 

最后,在民警的教育下,双方都认识到自己行为鲁莽,给对方造成伤害。龚某某同意向董某某赔礼道歉,并支付医药费。董某某表示接受,并不再追究龚某某的任何责任,回想起方才的无聊行为,两个老乡都很不好意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