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穿墙而出 “飞”下二楼
02-07 16:10: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45848_副本.jpg

2月4日中午,南岸区辅仁路一小区停车场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轿车穿墙而出,直接从二楼坠下,当场翻了个“底朝天”。

当天中午12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南坪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仰躺在车库出入口附近,车损严重,周围全是散落的砖块,车库二楼有较大缺口,两名受伤人员正在接受医护人员急救。

经了解,该车驾驶员张某当天驾驶车辆在小区二楼停车库内行驶时,随身物品掉落前排中部缝隙里,张某一边开车一边低头拾取物品,因操作不当,驾车撞穿二楼停车库墙壁,致车辆直接跌落到一楼停车库外,造成驾驶员张某和坐在副驾驶的妻子受伤。

民警调取小区监控,还原了车辆冲墙而出的惊险一幕。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一定要保持注意力集中,摒弃接打手机、低头拾取物品等陋习,仔细观察路况,做好突发情况的预判,确保行车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