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急救中心39个岗位招聘 多数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02-07 16:44: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7日,重庆市急救中心发布2018年上半年公招计划。

根据计划,重庆市急救中心拟对包括儿科医生、妇产科医师等在内的39个医护岗位进行招聘。其中,通过考试招聘岗位14个,通过考核招聘岗位25个。招收最多的为临床医师岗,拟招聘8人。

根据计划,急救中心此次各岗位中,多数岗位学历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急救中心此次招聘,分为考试招聘和考核招聘。根据计划,考试招聘人员根据岗位不同,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其中,职员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公共科目及职员岗位专业科目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考人员在2018年2月8日9:00至22日9:00期间(请注意:2月15日—2月21日春节期间仍可报名,但招聘单位不进行初审),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