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径直撞向隧道壁 原是驾驶员睡着了
02-07 17:19:5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7)日凌晨5时许,渝湘高速进城方向酉黔隧道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小轿车在行驶中,径直撞向了隧道壁,所幸无人员伤亡。

接到报警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的执法队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红色小轿车横在行车道上,车头受损严重,隧道内散落着车辆碎片。执法人员随即对现场进行管控,封闭右侧行车道,留左侧行车道缓慢通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救援,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经调查,驾驶员唐某称,该车是他上月才买的,这次从深圳出发,要回四川老家。车上3人是工友。由于工友们都不会开车,唐某就一人开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已开了近1100公里,“行驶至事发路段时,我感到有点疲倦,没想竟睡着了,车辆直接撞上了隧道壁。”

执法队员表示,驾驶员唐某因未安全驾驶被处200元罚款,同时还将承担4000余元的路产损失。

执法队员提醒,春运期间车流量较大,行车感到疲倦时,切莫强行驾车,应及时选择就近服务区或收费站下道休息,待休息好后再上道行驶。

原标题:车辆径直撞向隧道壁 原是驾驶员睡着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