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场里的坚守
02-08 07:34:43 来源:重庆日报

2月7日,在南天湖国际滑雪场高级雪道,造雪工在造雪机喷洒出的雪花下作业。他们的工作时间是从傍晚持续到天亮。

2月7日,在南天湖国际滑雪场初级雪道,为保证小朋友的安全,滑雪教练不得不取下手套进行教学。

2月7日,在南天湖国际滑雪场高级雪道,压雪车师傅正在作业。傍晚,游客慢慢散去,他就开始上班了,直到天亮。

重庆日报消息,春节旅游高峰临近,记者穿着户外防寒服、贴着6个“暖宝宝”来到丰都县南天湖景区的高山滑雪场。皑皑白雪、刺骨冷风中,弥漫着游客们的欢声笑语。上个周末,这里游客接待量近4000人。

南天湖国际滑雪场海拔约1800米,占地面积约36万平方米,造雪面积6万平方米。晚上气温低至零下8℃。春节期间,教练、安全巡逻员、造雪工、压雪车司机等约200名员工将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滑雪场,让游客尽情享受玩雪的乐趣。

原标题:滑雪场里的坚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