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高速路上自燃烧成光架子 春节自驾出游千万别忘了这事儿
02-08 11:30:0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08111218

视界网消息,马上就是春节了,很多市民都打算自驾返乡或者外出游玩,不过长途驾驶前,千万要注意做好车辆检查。2月6日,沪渝南线高速路上就有一辆小车在行驶途中发生自燃。

当日上午10点多钟,张先生驾车由重庆主城出发,行驶至沪渝南线高速涪陵苏家沟大桥附近时,感觉有些不对劲。“上坡的时候加油没什么力,隧道里又不能停车,我就决定开出隧道再检查。”

就在张先生将车慢慢靠边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车头位置突然冒起浓烟,紧接着蹿出火苗,我马上打119报了警,报警时车就燃起来了。”

这时,一辆恰好路过的作业车立即实施救援,无奈火势太大,根本无法扑灭。涪陵区消防支队大佛消防中队随后赶到,出动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经过20分钟救援,火势才被完全扑灭,不过车辆已经烧成了光架。

经初步判断,车辆起火自燃可能是线路出现短路故障导致。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高速执法人员借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长途驾车上路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车辆安全状况,做好保养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台 夏雷 肖乐峰  邬腾

原标题:车行高速突发自燃烧成光架子 自驾前千万别忘了这事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