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和价值500万的劳斯莱斯挂了,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02-08 15:26: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9_副本_副本.jpg

出租车和劳斯莱斯在南坪亚太路发生擦挂。

近日,一段“劳斯莱斯擦挂出租车”的视频在微信群、朋友圈流传。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擦挂事故当事人处了解到,事情发生在2月7日凌晨,事发南坪会展中心附近。

“凌晨三点左右,我上街揽客,从南坪往亚太路方向,行至亚太路交叉口附近时,对方(劳斯莱斯)突然出来。”的哥李先生告诉记者,双方对向行驶,刹车不及,就此擦挂上了,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从现场的图片及视频来看,出租车车门被擦,而劳斯莱斯的左前方也受损不小,有零部件掉落。

“出租车的车损很小,劳斯莱斯就不同了。”出租车所属渝江公司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由于劳斯莱斯价格较贵,估计损失不小。

的哥李先生说,事发后,双方并未报警,自行协商后各自撤场。

据资深车友介绍,这款劳斯莱斯的裸车价至少在500万元左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