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车绕城高速隧道内抛锚,同行小伙伴:来我们把它推出去……
02-08 15:09: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6日傍晚6点多钟,在绕城高速大岚垭隧道内的超车道上,一辆黑色轿车打着应急灯停在超车道上,随后从车上下来几个人,推着轿车缓慢前进。高速执法人员通过监控画面发现了这个情况。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询问得知,该轿车驾驶员是江津人,准备开车到宜宾去,除了他以外,车上同行的还有3个人,谁知开到隧道内,车就出了故障。大伙觉得把车停在隧道内太危险,于是几个人决定把轿车推到隧道外面。

随后,执法人员帮驾驶员找来拖车,把轿车拖出了高速路进行修理,并按照相关规定,对该驾驶员进行了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李佩霖 汪涛)

原标题:小轿车隧道内突发故障 同行小伙伴这样处理我给零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