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 妻儿都被他弄骨折!
02-08 19:26:2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2月5日,李某亲手把自己老婆和孩子送进了医院。


当晚,李某以异乎寻常的方式驾车,车上的记录仪录下了车上的对话。老婆一直劝他莫拿儿子生命开玩笑,“不要这样开”。结果还是撞车了!老婆、孩子都骨折!驾驶员李某轻伤。



这起车祸是2月5号晚上发生的,位置在渝中区大坪环岛中心花坛旁。当时白色轿车右侧车头全毁,地上到处都是零配件的碎片。


李某怎么会不和常理地疯狂开车?警方调查后发现,当天晚上,李某一家三口在大坪九坑子一个大排档吃饭,李某当时喝了不少酒,席间与老婆发生了口角争执。临到要离开时,李某执意要自己开车,妻子根本劝不住。


后来抽血检查的结果,驾驶员李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165.8毫克,远远超过了醉酒驾驶的标准。



不仅造成老婆孩子受伤,李某因为醉酒驾驶机动车,扣12分,吊销驾驶证,还可能被判刑!(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什么情况 妻儿都被他弄骨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