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迹·2017,我们一起来为“沙粉”打Call
02-08 19:25:51 来源:沙坪坝微政务

1.jpg

一元伊始,万象更新。沙坪坝加速度进入2018年,驰而不息,实施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区“两会”召开、重庆西站和重庆火车站通车投运、北斗物联面向全球发布、沙磁文化产业园重磅级项目即将推出……

2.jpg

在沙坪坝加速行驶的过程中,沙微君和“沙粉”一起回望和分享了沙坪坝“印迹·2017”,得到了“沙粉”们的大力支持。你们的分享是认可,你们的点赞是鼓励,你们的评论是赞扬,是期许,是力量!沙微君在此感谢各位可亲可敬可爱的“沙粉”们!

情系沙坪坝,期许好未来

一句句留言,是对沙坪坝发展的肯定。是沙坪坝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沙坪坝人满满的自信与自强。

一声声祝福,是对沙坪坝发展的祝愿。是沙坪坝人对未来的许期,是沙坪坝人对梦想的努力和实现,前向奔跑和戮力同心,祝愿必定成真。

一个个鼓励,是对沙坪坝发展的激励。是沙坪坝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是沙坪坝为发展的呐喊和助威,我们一起为沙坪坝,加油!

“旧”是在此,从“新”出发

登高望远,方知远山长。

不忘初心,必须又出发。

刚刚回溯了沙坪坝的2017年,2018年的沙坪坝已经在路上。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

不负时代,不辱使命,还看今朝。

3.jpg

新的一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沙坪坝的新一年,目标既定,合力出发。

沙坪坝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用勤劳和智慧继续在重庆沙坪坝大地创新奇迹和书写辉煌。

只有奋斗出来的辉煌,没有等待出来的精彩。

沙坪坝,2018,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