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人《春节生存手册》出炉,最后一件事想都想不到!
02-09 11:03:04 来源:重庆学圈

注意了!距离2018年春节,还有不到一周就要过年了,激不激动?期不期待?

前几天,一部短片《三分钟》,刷屏了朋友圈,感动亿万网友。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取景地在重庆。作为重庆“土著”的你,春节,不说让别人感动,至少要自己开心!春节到底怎么过?这份《春节生存手册生存手册》请收好。

图片1.png 

一.保养爱车。记得节前就要把自己的爱车保养好,一定得把车洗得锃亮,必须得亮!因为春节自驾游,走亲访友的你一定会参加一场“车展”——持续时间多长?规模多大?这么说吧,“ 少小离家老大回” 。 

二.换个新发型。新年新气象,回家前记得换个新发型!长发变短发,短发变卷发,再来个空气刘海,不管怎么换,要的就是自信飘逸美~

图片2.png 

三.拍照全家福。123茄子,春节期间,个个都是“摄影师”~剪刀手,嘟嘴卖萌~各种拍拍拍,大家都敞开了嗨!别忘了跟家人拍张全家福。 

四.尽快找个对象。可能同学的娃儿都开始打酱油了。而你,去年是单身?今年还是单身…大后年…记住,找对象一定得有“你跑我追的精神”,不然怎么对付八大姑七大姨的“盘问”?

五.组织一场同学会。邀上同学,喝点小酒,“揭秘”当初一起上学的日子;说不定你就是那谁谁谁,曾经暗恋的对象~

六.去吃一顿老火锅。这肯定是朋友聚会必不可少的项目!春节,一定要带上外地亲友吃重庆特色火锅。毛肚、豆干、老肉片、麻辣牛肉、再加份现炸酥肉,吃完在喝上一碗的“红糖小汤圆”,一个字,爽~ 

七.去看一场电影,每到春节总会一大波贺岁档的上映。比如《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不过,最近上映的《神秘巨星》《南极之恋》都很不错哟~

八.发一条新年祝福。记得要发给朋友圈的人,因为来年的你,还需要他们的支持,集赞,转发,打广告….

不过最好的办法,还是一人发个小红包,效果好回复快。

九.去银行多取点钱。新年可能有熊孩子“入侵”,一定的提前打探好“行情”,多准备点红包一定没得错。

图片3.png 

十.去看一场灯光秀。今年春节哪里玩?当然要选园博园,一场炫彩灯光秀,传统与科技相融,圆你儿时彩灯梦,每晚6点灯全亮,票价只要30元,九大活动任你玩,尝美食放花灯,看铜梁龙品年味…整个活动一直持续到3月4日。

 

不要犹豫,这个春节,快带上家人,去园博园感受浓浓新春年味吧!

领免费赠票通道

炫彩灯光秀游玩攻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