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客量更大 明起公交308路898路投入一级踏步公交
02-09 18:00:1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9)日,记者从重庆南部公交龙洲湾分公司了解到,为应对春运期间客流增加,明起24台一级踏步大容量公交车将投入308路、898路运营。

公交308路运行龙洲湾至解放碑,紧邻龙洲湾客运枢纽站。898路运行云篆山水公租房至南坪后堡。春运开始后,两条公交线的客流量增幅较大。为方便乘客出行,明起24台一级踏步公交将投入308路、898路运营。

据了解,一级踏步大容量公交车身加长至12米,车厢面积增大,相比现在主城10.5米车身长的公交,单车运载能力可提高20%。

在服务上,一级踏步公交在车辆后门处安装有可直接连接地面的翻板式无障碍坡道板,车内设有轮椅固定装置,为乘坐轮椅的残疾人上下车提供了无障碍通道。

值得一提的是,一级踏步公交车厢内还设有USB接口,乘客在车上也能为手机充电。

华龙网记者 刘艳实习生 贺子桓

原标题:载客量更大 明起公交308路898路投入一级踏步公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