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辆越野车沉入江中,年轻男子弃车逃生
02-10 22:03: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据了解,这并不是汽车第一次掉入江中。上游新闻梳理发现,2017年8月15上午10点左右,在马桑溪大桥下,一名男子当时正在洗车,结果越野车忽然往下滑,于是他上车想把车刹住。结果车越滑越快,男子并没有刹住车,而是坐在驾驶室中,随车滑入了江中失踪。

无独有偶,今年1月12日,马桑溪长江大桥南桥头江边,一名面包车司机准备洗车,结果在他倒车时,车辆突然失去控制,滑入江水中。危急时刻,车主打开车门,迅速从车内跳出逃生,可面包车却在江面上越漂越远直至沉入江底。

而今年2月6日上午,在马桑溪长江大桥下的江边,因为水位降低,露出了一辆白色轿车!但并非上述报道的两辆,根据车辆的牌照信息显示,该车牌代码归属地为安徽省蚌埠市,车牌号为皖C G0G03。

特别提示

这些区域危险要特别小心

1.北碚水上派出所管辖区域:澄江渡口—九口锅—马家沱码头水域,渝武大桥下江边—郭家沱码头—马鞍溪口,白云石—碚东大桥下江边—河家嘴码头,朝阳正码头石梁,牛屎沱,东阳码头—尖咀码头—黄桷码头,水土码头,悦来码头。

2.牛角沱水上派出所管辖区域:长安码头、相国寺码头、大溪沟码头、忠恕沱码头、牛角沱立交水域、曾家岩水域。

3.唐家沱水上派出所管辖区域:辖区大部分为自然河段,水流湍急,均为危险水域。易发生当地群众和船员溺水事件,以及船舶翻沉事故。

4.磁器口水上派出所管辖水域:沙坪坝区磁器口码头九石缸河滩,沙坪坝区磁器口码头华兜嘴江边,沙坪坝区汉渝路码头石门大桥下江边,沙坪坝区井口镇大沙滩江边,江北区桂花园造船厂江边,江北区庙溪嘴码头。

5.朝天门水上派出所管辖流域:江北区江北嘴水域,渝中区朝天门四至六码头水域。

6.南纪门水上派出所管辖流域:鹅公岩大桥至长江大桥段长江水域。

7.九渡口水上派出所管辖流域:青岩子,龙凤溪,哑巴洞。

8.鱼洞水上派出所管辖流域:巴南区鱼洞水域,特点是水流湍急,易发生学生溺水事件和船舶翻沉事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