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滨路老工业基地“复活” 洋炮局1862文创园年底开放
02-11 09:27:3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2月1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江北区获悉,备受关注的洋炮局1862文创园已进人招商阶段,整个文创园预计于今年底面向公众正式开放。届时,市民和游客又将多一个周末休闲好去处。

洋炮局1862文创园地处繁华的北滨路,是江北区规划的核心文创项目,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项目名称来源于中国第一家兵工厂“上海洋炮局”,该厂之后迁往南京,几经更名,在抗战时期迁到重庆。

据介绍,洋炮局1862文创园旨在打造国内知名兵工主题旅游目的地和国家级文创园,充分融合“吃、住、行、游、购、娱”等多元化体验型旅游业态,打造重庆本土“文、旅、商”创新型旅游目的地。

据文创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将形成一个涵盖博物馆、书店、咖啡、旅游消费、休闲观光、艺术办公、互动娱乐等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特色园区,同时,也将成为一个重要而富有特色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重庆日报记者 杨艺 编辑 周芹

原标题:北滨路老工业基地“复活” 洋炮局1862文创园年底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