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险被撞妈妈疯狂砸车泄愤,你怎么看?
02-11 09:48:2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8日下午,一名男子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打来报警电话,说他有一名女子拿着伞使劲儿往他车上砸!这闹的是哪一出呀?先来看一段监控视频。

监控画面显示,一名女子拿着雨伞疯狂地砸车车门,反复不止,足见其愤怒。这是为哪般?双方有什么仇什么怨?

时间倒回二十分钟前:当时女子正带着3个孩子走在马路上,一辆越野车迎面驶来。距离一行人二十米左右的位置,车子的刹车灯明显亮起,尽管如此,车子到了女子跟前才彻底停住,而最后时刻女子才注意拉了一把边上的孩子,所幸双方都及时出手,这才避免了一场悲剧。

原来,女子因为车辆险些撞上自己孩子而生气,双方争论发生口角,这才导致了开头的一幕。

对于双方的矛盾,车主表示,孩子险些被撞应怪家长未尽好看护责任,女子则气不过驾驶员不仅没道歉还出言不逊。对此,你怎么看呢?

原标题:孩子险被撞妈妈疯狂砸车泄愤 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