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公里枢纽站今启用三层站厅 部分线路发车地点有调整
02-11 11:35: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1日,记者从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获悉,为方便乘客春运出行,四公里枢纽站即日起开通南坪商圈至四公里枢纽站免费便民接驳车。接驳车运行时间从2018年2月10日开始,在原南坪汽车站大门口(商圈环道)进行免费接驳服务。

原南坪站自2016年6月搬迁至四公里枢纽站后,还是有部分返乡乘客仍习惯前往原南坪站乘车。开通免费接驳车,方便了这些乘客到四公里乘车。接驳车的运行线路设定为原南坪站到四公里站之间循环运行,南坪商圈上下客地点设在原南坪车站大门口环道处(南坪派出所治安亭旁),四公里站上下客地点设在车站楼顶长途班车临时下客港处。

乘客需要从南坪站到四公里站、或到达四公里站后需要前往南坪商圈,均可候车前往。

车站使用7-13座的商务快客(2辆)进行接驳服务,运行时间定于早上7点开始,晚上19:30结束,车站工作人员将根据旅客流量大小合理、科学的安排接驳车的发班密度。工作人员将根据旅客需求和变化,合理调整车辆和发车时间,保证接驳运输及时、快捷运行。

随着春运客流持续增加,从今天开始,四公里枢纽站启用三层站厅,临时调整部分线路班车的发车地点。

其中,一层站厅主要发送丰都、酉阳、彭水、武隆主线乘客;二层站厅承担巴南区间主线乘客运输工作;三层站厅承担綦江、万盛、南川主线乘客运输工作。

春运时期,车站为乘客准备了免费的红糖姜茶。同时,车站所有职工都佩戴了“绿丝带”标志,以志愿者的方式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