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孙女烤火引燃房子,外婆花八百多准备的团圆饭也完了
02-11 21:33:4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谢大爷住在沙区上桥畔山桃园小区,他说,昨天晚上8岁的外孙女独自一人在屋里看电视,烤火取暖时发生了火灾,房子付之一炬。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晚上8点过。谢大爷正在家里休息,突然外孙女婷婷哭着跑过来说,失火了。

原来谢大爷和女儿一家住在同一栋楼的不同楼层。谢大爷住底楼,女儿一家住15楼,听说失火了谢大爷赶紧往楼上赶,可是赶到门口时,浓烟太大,根本进不去。邻居们想来帮忙灭火,却也无计可施。

等消防人员赶到后扑灭了大火,不过屋内已经烧得一片狼藉。客厅几乎完全烧毁,几个卧室也一片漆黑。

在火灾现场,引起火灾的取暖器仍有部分残骸。据了解,谢大爷的外孙女当时正坐在沙发上边取暖边看电视,没想到意外就发生了。

谢大爷说,女儿的房子装修入住不到一年,遭遇这样的意外确认让人心痛。在餐桌上和厨房内摆放着很多食材,谢大爷的老伴介绍,这都是他们头一天买的,准备今天和亲朋好友团年用的。

事发后,谢大爷的外孙女已经被安置到了亲戚家。对于这次突发的意外,小区居民都觉得教训深刻。

第1眼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花八百多准备的团圆饭 一夜之间全完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