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今晚播出
02-12 07:18:5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2月1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感动重庆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了解到,2017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于日前圆满落幕,重庆卫视将于2月12日21点20分播出颁奖典礼,市民可在电视机前观看本市平民英雄的感人事迹。

荣获2017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的有:彭阳,徐前凯,梁新宇,罗倩,廖良开,蔡芝兵,陈英、陈立、陈容三兄妹,曹树才、许厚碧夫妇,严克美,何舒培。荣获特别奖的是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三河小学女子足球队和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总队。

“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是我市着力打造的人文精神品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电集团承办。今年是感动人物评选活动开展的第12年。12年来,随着越来越多感动人物的涌现,这项活动已成为重庆“礼赞平民英雄、弘扬凡人善举”的重要平台,评选始终坚持群众评、评群众,2006年群众投票280多万张,2017年已达480万张,平均不到7个重庆人就投出一票。截至目前,组委会已表彰110位年度人物及4个特别奖。

重庆日报记者 杨铌紫

原标题:2017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今晚播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