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来袭,渝湘高速黔江段部分收费站有管制
02-12 09:42: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56371.jpg

今(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三支队获悉:今晨06时50分许,渝湘高速公路重庆黔江段出现大雾情况,能见度不足200米,高速执法人员立即启动雾天应急预案,对保家收费站黔江西收费站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att_656372.jpg

管制期间,执法人员修改了沿线可变情报板,提醒过往驾驶员减速行驶。同时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在起雾路段,驻车警示,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att_656374.jpg

截至目前,管制还未解除。

att_656373.jpg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春运期间,路面车流量较大,遇到大雾天气,高速公路行车一定要小心减速驾驶。如果浓雾能见度低于50米,请勿驶入高速路;已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应降低车速,开启雾灯、示廓灯、应急灯,在就近收费站下道或驶入服务区休息,待浓雾散去后再上道行驶。了解最新路况信息,可以拨打电话(023)89077770 或者(023)1212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