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渝北男子生日当天家中起火损失十几万
02-12 10:53: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10日是渝北段先生44岁的生日,晚上他邀请亲朋好友一起聚餐,也当作团年。晚上九点半,一通电话破坏了好心情,段先生家中起火了!  

段先生的家,位于渝北空港金色阳光小区4栋2单元6楼,客厅已经被完全烧毁,连地砖都炸裂了,两个卧室也被熏黑,家电和装修一起,段先生估计损失得有十几万。

段先生说,当晚他们在渝北另一套新房里庆祝生日,因此,一整天这套房屋都没有人。小区居民介绍,晚上七点多,就有人隐约闻到一股焦臭味,不过并没有引起重视。之后小区居民发现情况时,段先生家中的火光已经冲出窗户,居民们赶紧拨打了119。

更让人着急的是,小区消防通道上,两边都停满了私家车,消防车根本没法进来。金色阳光小区只有七层楼,高度不到21米,当初设计建房时,就没有设置室内消防栓系统,消防队员赶到后,只能从消防车上供水。但小区消防通道堵塞,消防车只能停在三百多米外的小区大门处,再连接消防水带灭火。段先生认为,救援因此受到一定影响。

小区物管也表示,当时消防通道的确不畅通,他们已经拍照取证。据物管介绍,由于历史原因,金色阳光小区地下有车库,但产权属于旁边小区。金色阳光小区的业主也可以去车库停车,只是需要缴纳一定费用,有的车主为了节省这笔费用,随意将车辆停放在小区路面上。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加强宣传,规范停车,保障消防通道的畅通。目前,消防部门也在对这起火灾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喻洋 舒坤秀

原标题:44岁生日家中起火 损失十几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