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驾被查才来担心工作不保 后悔晚了
02-12 20:07: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57575_副本.jpg

2月9日晚上10点10分,城市快速道路支队在辖区南山立交,开展酒驾毒驾集中整治行动过程中,发现一辆牌照为渝DD2**9轻型封闭式货车缓慢进入检查站,车辆行径非常不自然,忽停忽走,驾驶员神情慌张,不断左顾右盼。

当民警要求驾驶员打开车窗接受检查时,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经查,该驾驶员呼气酒精测试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98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随后,民警将其送至医院进行血液提取。

涉嫌醉酒驾驶的周某,今年32岁,家住南岸区某社区,持有C1驾驶证,是一名快递公司员工。

驾驶员周某说,好朋友多年没回重庆了,前几天回到家乡,邀约大家年前聚一聚。9日下午,好友邀请他到长生桥吃饭,周某便驾驶跑送快递的车辆赴约。席间,推杯换盏之间3瓶黑啤就下了肚。

饭后,本想喊代驾的周某盘算了一下,代驾开回家动辄近百元,自己又开了公司送快递的车,如果第二天再过来开车的话,会影响送快递。思前顾后一拍脑袋,周某还是心存侥幸地发动了汽车。

民警将根据血检结果,按照饮酒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处罚标准对周某进行处罚,同时还将周某的处罚决定书送至其所在快递公司,根据所在公司的行业相关规定,周某将无法继续从事该工作。

周某得知酒后驾驶可能导致工作不保的时候,追悔莫及。

在此,交巡警提示驾驶员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出行安全,严禁喝酒驾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