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沱长江大桥换索工程主体完工 今天起解除交通管制
02-12 21:18:3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12180451

视界网消息,2月12号,记者从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了解到,李家沱长江大桥斜拉索更换工程主体已经全面完工,从今天起大桥将临时解除部分交通管制,桥面恢复正常通行。

李家沱长江大桥建成于1997年,连接九龙坡区和巴南区,工程实施前每天车流量达3.4万辆。近年来,大桥部分斜拉索陆续出现锚头渗水、缠包带破裂、PE保护套损伤等病害。从2017年6月30号起,施工单位开始对大桥实施斜拉索更换。同时,大桥及周边道路也进行了交通管制,桥面交通实行单道双通。

微信图片_20180212180456

据了解,目前整个工程的主体已经全面完工,桥面的交通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但对货车仍然实施限行管制。九龙坡交巡警表示,下一步,施工单位将对整座大桥的承重功能进行检测,如果需要再次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将提前对市民发布相关消息。

视界网记者 谭明伟 余飞

原标题:李家沱长江大桥换索工程主体完工 今天起解除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