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意外受帮助 胡婆婆想找好心人
02-13 19:37: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坪的胡婆婆始终惦记着一件事,那就是她摔倒在街头的时候,有不少好心人都向她伸出了援手。当时没顾得上对那些好心人说一声谢谢,成了胡婆婆心头的一大遗憾。

直到今天(2月13日),胡婆婆行走时仍然需要拄着双拐,一步一步缓慢挪动。膝盖上的疤痕,是在前段时间的手术留下的。胡婆婆说,事情发生在去年10月21号的下午三点多。当时她路过南坪西路一处人行道时,突然脚下一滑,整个人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胡婆婆记得,当时来了位六七十岁的老师傅,把她搀扶了起来。没过多久开始下起了雨,那位老师傅就一直为她撑伞。

当时胡婆婆发现右腿已经折断了,整个人都无法站起,只好靠在那位老师傅的腿上。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有人提议把胡婆婆抬到旁边避避雨。于是有五六名路人一起,把她抬到了旁边商店门口避雨。

在医院里在接受治疗和休养期间,胡婆婆才想起来,当时由于疼痛难忍,没来得向那些好心人们说一声谢谢,也没有留下对方的联系方式。最近这几天,胡婆婆拄着拐杖,到这边来转悠过好几回,也始终没遇到对方。

而第1眼记者采访中,胡婆婆碰到了这位王女士。胡婆婆记得,她家人赶到后,王女士也帮着把她扶上了车。胡婆婆向王女士表达了谢意。不过,王女士也不认识其他的好心人。

胡婆婆希望,通过我们的报道,给那位搀扶她、帮她撑伞的老师傅,还有那些把她抬到边上躲雨的好心人们,说一声感谢。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遭遇意外受帮助 胡婆婆想找好心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