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玩转主城·北碚丨写春联开美展拍全家福惠民活动丰富多彩
02-13 22:1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timg (1)_副本.jpg

网络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13日获悉,春节期间,北碚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迎春系列文化活动。

1月2日至2月15日,“送摄影下基层”活动在偏岩古镇、水土园区,以及部分敬老院持续举办。现场,专业的摄影师将免费为市民拍摄全家福。

1月下旬至2月中旬,“北碚区迎新春书画、民间工艺作品展览”持续在北碚区美术馆举行,市民可免费前往欣赏特色书画和民间工艺作品。

自1月以来,“北碚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文艺宣传活动”正在各街镇举行,市民可通过文化展演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该活动将持续至3月上旬。

2月期间,北碚区“行走的美术馆”书画艺术基层行还会在天生街道、朝阳街道、北温泉街道开展,市民可免费欣赏书画名家的作品。

2月期间,“北碚区文艺家新春走基层系列活动”持续在各街镇举行,文艺家将免费会市民书写春联、家风家训,同时还能欣赏到民间工艺品展。

2月2日至3月4日,“盛世春光—北碚区美术馆馆藏精品展”正在北碚区美术馆举办,市民可免费前往观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