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玩转主城·南岸丨去南滨路和“萌狗”小丸子一起贺新春
02-13 22:28: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南滨路的夜景美不胜收

春节期间,东原1891用斑斓的灯光打造华丽又如童话般梦幻的璀璨灯塔,并将它搬到场外。

和南滨江岸绚烂的夜景完美辉映,流光溢彩过新年。据南岸区政府工作人员介绍,2月3日-3月4日,长嘉汇购物公园新春游园会上,“小丸子重庆首展·狗年形象大公开”将陪伴市民度过欢乐春节,66只从日本远道而来的“萌狗”小丸子将在这里齐贺新春。

据悉,展览将分为樱桃小丸子颂联、樱桃小丸子爱之桥、小丸子许愿池、小丸子课堂、小丸子杂货铺等5个环节,融入了中国传统新年文化特色,集齐九张照片还能召唤礼物哦。

而从2月1日到18日,杜莎夫人蜡像馆、海洋探索中心也将推出春节优惠票,除此之外,南岸区各大商圈也在春节期间推出各类打折优惠活动,重百南坪商场、江南商都、重百电器、苏宁易购推出男女服饰、家居童用3折起;购物满赠、满减等活动。江南商都还有非遗庙会活动,同时推出VIP积分抢兑红包券;春装满减、满赠等优惠活动。

除了“好吃、好玩、好购”之外,还要好看。重庆市话剧团还将在南岸区各街道举行“放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渝州大舞台城乡文化互动工程暨2018年春节送演出进基层活动共计14场。

自2018年1月至3月,还将有多场次艺术、作品展览;展销活动等。这些活动包括:2018年“迎新春”系列活动暨2017年秋季汇报演出;迎新春文艺小分队下基层演出;“喜庆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第六届南岸区民俗民间展演活动;“喜迎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老师您辛苦了——2017南岸区中老年艺术大学迎新书画作品展等。

这些活动将陆续上演,让市民以及全国游客,来渝即可体验到丰富的文艺表演,品一品巴渝年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