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玩转主城·巴南丨春节去木洞河街“挑战好声音” 还有惊喜等着你
02-13 22:41: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3425855931,2600087818&fm=27&gp=0.jpg

△木洞油酥鸭。网络图

“金鸡歌晓旦,玉狗问平安。”随着狗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浓浓的年味儿正在四处蔓延,木洞河街迎新春系列活动即将激情上演。1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巴南区了解到,春节期间,木洞河街将唱响山歌、玩起杂耍、表演非遗……众多活动将带市民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吃 油酥鸭黑五谷搞展销

2月14日—2月25日春节期间,巴南区木洞“中国年 巴味年”系列活动,将在木洞河街上演。

木洞河街近百家商家将进行年货、传统小吃、特色工艺品、乡村赶集土货的展销,届时市民可以在此购买到木洞油酥鸭、蜜枣、榨菜、丰盛豆干、姜家黑五谷等正宗的特色巴味儿美食,也可欣赏和把玩传统手工艺品。

玩 游客可挑战好声音

活动期间,河街剧场每天上午将有固定的文艺演出,河街室外小舞台每天下午将举行传统文化节目和现代时尚流行节目的表演,还有抬花轿唱山歌、舞龙、古装服时装秀等街头表演。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特地为游客举办了“挑战好声音”互动活动,游客现场在舞台上挑战30秒、60秒好声音,可赢取河街剧院门票及纪念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举办地木洞,作为千年古镇,传承了“巴文化”的风土民俗,已被纳入全市五个传统风貌示范区重点打造。

游 迎春嘉年华16日开启

巴南区“金犬旺福”2018巴南区迎新春嘉年华也将于2月16—18日(正月初一、二、三),在该区人民广场举行。

整个活动将在鱼洞设主会场,这里将有系列特色民俗文艺展示、展览和游园活动;在龙洲湾、花溪和李家沱三个街道设分会场,这里会有游园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