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骑摩托滑倒掉进20米大坑 现场散落的十多万现金一分不少
02-14 20:38: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11日上午9点50分左右,开州区河堰镇石龙村8组的村道上,发生了惊险一幕:受雨雪天气影响,一名女子骑摩托车急转弯时,车辆突然打滑失控,掉进了20米深的大坑中,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事发时,天空中飘着雪花,道路也比较湿滑。看到车辆掉进大坑后,目击者陈厚丽一边大声呼喊,一边跑到村里找人帮忙。

由于下雪,掉进大坑后,女子全身湿透,身体十分虚弱。热心群众赶紧抱来棉被、端来热水。大家一边照顾受伤女子,一边试图联系她的家人和拨打了报警电话。就在这时,有人发现,坑里还散落着10多万元的现金,大家估计这笔钱肯定是这名女子的。

由于女子伤势较重,大家只好轮流陪着她聊天,尽力让她意识清醒。上午10点20分左右,急救医生赶到现场。由于坑有20多米深,20多斤重的急救医疗设备,只能“蚂蚁搬家”式的运送下去。

没有直通坑底的道路,救援人员只能踩着湿滑的野草,一点一点摸索着前进。

当天下午1点钟左右,被困女子被成功救出,而她随身携带的10多万现金,一分不少。民警表示:这名女子从20米高的悬崖坠入大坑、能够成功获救,除了有好心人及时施救外,她佩戴了安全帽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向炼 谭友林

原标题:女子骑摩托滑倒掉进20米大坑 旁边还有十多万现金 当地村民是这样做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