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太美!大年初一新闻联播直播洪崖洞夜景
02-17 14:20:03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洪崖洞夜景

“无夜景,不重庆”!

重庆的夜景美得无话可说!春节气息下的重庆夜景更是美出新高度。随手一拍都是大片!这不,大年初一晚上的央视新闻联播也直播了重庆的夜景。

据了解,大年初一(2月16日)在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新闻联播》《东方时空》结尾处都出现了重庆渝中半岛美丽夜景。

重庆,一座四面环山,两江交汇的城市,因为其独特的地理优势,造就了不一样的夜景。在重庆,不管你是走马路上,或是驻足跨江大桥上,或是闲步在长江两岸……任何一个角度,你都能体验到“山水城一体”的夜景。

目前,主城不少地方都已经换上了新年的“盛装”,大街小巷挂起了红灯笼,LED彩灯,准备的炫美视觉大餐,等待你去“品尝”。

△夜幕降临,央视正在做直播前的准备。

此外,大年初一晚上的央视新闻联播还直播了重庆洪崖洞的夜景。

洪崖洞,位于重庆直辖市核心商圈解放碑沧白路,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洪崖洞民俗风貌区”景区以拥城市旅游景观、商务休闲景观和城市人文景观于一体而闻名,并以最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崖而建,让解放碑直达江滨,是游吊脚群楼、观洪崖滴翠、逛山城老街、赏巴渝文化、看两江汇流、品天下美食的好去处,也是解放碑的会客厅。

网友们纷纷留言:重庆夜景美如画,惊艳你我他!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唐中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