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 长江索道外游客排起百米长队
02-17 14:56:12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这个春节,长江索道再次成为全国网红。朋友圈、微博上,有关长江索道的一切“打卡”照片,都在刷屏。

索道公司表示,今天长江索道的客流量预计达到1.5万人,预计未来四天还将出现新的高峰。为了提升游客的舒适度,索道公司特意将荷载80+1人的轿厢降低为50+1人,确保大家都能拍到自己喜欢的美景。

今日上午,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在长江索道外的马路上看到,等候乘坐索道的乘客排成了蜿蜒上百余米的长队,其中多为外地游客。

排队的人虽多,但队伍秩序尚好,没有出现插队之类的问题。为了保证队列秩序,工作人员还专门用隔离栏将每个队伍进行了“N”字的隔开。

第二次来重庆的游客杜晓宇排了两个小时的队,总算买到了票进站。她表示,长江索道的景色太惊艳了,很值得。

为缓解游客排队的无聊情绪,节日期间,长江索道还在排队区开展了整点红包和送元宵等互动活动,提升游客的乘坐体验。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王渝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