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精品景区高速路收费站拥堵 请市民错峰出行
02-19 07:20:1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2月18日,来自重庆高速集团消息称,正月初二和初三,市民自驾前往我市精品景区的游客较多,通往这些景区收费站出现拥堵,拥堵时段为9-13时和15-17时,请市民错峰出行。

从重庆高速集团路网中心监测来看,自驾前往白帝城-瞿塘峡、武隆喀斯特旅游区(天生三桥、仙女山、芙蓉洞)、南川金佛山、忠县石宝寨、铜梁安居古城、江津四面山、万盛黑山谷、长寿湖景区的游客较多,通往这些景区收费站,车辆排队短则一两公里,长则五六公里。

重庆高速集团称,因这些路段车流量较大,多个收费站一度关闭,如金佛山收费站、水江收费站、长寿湖收费站、綦江收费站等。还如S0101三环高速綦万段万盛收费站出口车流量大,通行缓慢,拥堵近2公里,通行时间长达半个多小时。G75兰海高速渝黔段由綦江至古剑山的路面车流量大,车辆通行缓慢,拥堵约1公里,通行时间长达半个小时。

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假期间,我市高速公路拥堵路段主要出现在高速公路与城市道路各节点、邻近主城区的隧道、桥梁等瓶颈路段与车道较少的区县收费站,以及部分高速公路服务区。如沪渝、绕城、沪蓉、渝湘高速车流量相对最多。

重庆日报记者 杨永芹

原标题:我市通往精品景区高速路收费站拥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