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注意了!重庆高速迎返程高峰,这七大路段车流量较大
02-19 15:36:44 来源:华龙网

388867279600386.jpg

华龙网消息,春节长假过半,今(19)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路网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重庆高速已迎来返程高峰,成渝高速、渝蓉高速进城方向车流量较大,从成都方向回渝的驾驶员请注意。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高速车流量较大的路段有:

G50沪渝高速渝长段古佛、晏家收费站入口;

三环高速长涪段长寿、但渡、涪陵收费站入口;

成渝环线渝遂段进城方向铜梁东互通至云雾山隧道段、G93沙坪坝主线站出口;

渝昆高速成渝段进城方向白市驿至中梁山隧道;

包茂高速渝湘段下行方向界石服务区至接龙段、石龙至大观段、上行方向G65巴南主线站至南环段;

绕城高速上行方向青木关至曾家段;

渝蓉高速进城方向绕城渝西立交往绕城方向匝道,为缓解通行压力,现对匝道进行封闭,请往重庆主城方向车辆在G5013沙坪坝主线站转换。 

原标题:重庆高速迎返程高峰 这七大路段车流量较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