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重庆首个梅花公园免费开放
02-20 07:25: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冬末春初梅花俏。眼下,位于南川大观镇铁桥村的我市首个梅花主题公园里,2000多株梅花已陆续绽放,并在春节期间向大家免费开放。

市民们携家出行,漫步湖畔、闻香山间,感受新春的气息。

湖水边、古亭旁,一树树红梅艳压枝头,层层花瓣竞相吐蕊。

走近花丛,有蜜蜂飞舞花间,淡淡暗香随风而来,轻轻拂过沁人心脾。

梅花是我国的传统名花,象征着快乐、幸福、长寿,多绽放在冬春之际、百花之前,是“报春花使”。春节时节赏梅花,更能让大家体会新春的寓意。

总面积10万平方米的梅花园里共有63个品种、2800多株梅花。当前,绿化布景、管理设置等工作均已完成,梅花园在春节期间会一直对大家免费开放。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李彬 田露

春节期间 我市首个梅花公园免费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