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轮渡成新网红 每天超万人坐船渡江
02-20 07:39:0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迷人的夜景、穿过楼房的轻轨、穿梭长江的索道,正是有了这些特别的风景,重庆被全国网友称为网红城市,并成为许多人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这个春节长假,重庆又出现了一个新网红,那就是位于朝天门码头的轮渡,这个曾经的交通工具,如今摇身一变,成了游客们争相体验的热门景点,每天的游客接待量超过一万人。

QQ截图20180219211006

QQ截图20180219211052

这是19日中午,记者在朝天门码头拍摄的画面,成千上万的游客把朝天门围了个水泄不通,游客中有一部分是来朝天门参观游玩的,还有一部分是坐船游两江的,而另外有一拨人,他们直奔交运二码头而去,在这里买一张15元的船票,坐渡船前往江对岸的洋人街。

QQ截图20180219211023

坐过河船曾经是近一个世纪重庆人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然而随着主城区桥梁修建的速度增快、城市发展提速,轻轨地铁的普及,轮渡渐渐被人遗忘。

外地游客图个稀奇,本地人又喜欢来怀个旧,这样一来, 坐轮渡的人越来越多,春节长假前几天,每天有超过一万人购票乘船,这比平时多出了10几倍,轮船公司不得不加派多艘轮渡同时运行,才能满足需求。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可不要看到新闻就直接冲到朝天门去体验,这会人家已经下班了,想去坐过河船的明天请早,他们的营业时间是每天早上10点到下午6点。

原标题:朝天门轮渡成新网红 每天超万人坐船渡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